跳到主要內容

逢賭必贏的秘訣

我是天天在賭場超過10個小時的賭客,別誤會我並不是10個小時都在賭,又是我半個小時就完成上午的任務,就是贏夠數。我就看別人賭博,認識的賭徒還真是不少,什麼樣的賭法都有,但是大膽的說沒有一個可以長期贏錢,沒有一個方法可以長期使用在某一個一賠一的賭博遊戲之中,一賠一的遊戲都很難贏了,更別說是機會少於50%的高賠率賭博了。

你問我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對付賭場,哈哈,賭場是我的衣食父母,我們不應該想對付它,應該和它做朋友。
其實可以贏錢的方法就我個人來說最少10個你信不信?!!賭博並不是那麼複雜的事情,只是人人吧它複雜化了。想長期在賭場贏錢,最最困難的一個問題,就是你問問你自己,你戰勝自己沒有,你了解自己嗎?為了和賭場做朋友,你做了什麼工作,什麼計劃,你到了賭場裡面,有沒有嚴格按照計劃行事呢,很多人輸錢,其實就是輸給自己,賭場沒有坑你,沒有騙你啊,是不是?
逢賭必贏的秘訣非常簡單:永遠只賭一賠一的遊戲,記住下面的三個訣竅。
1=下注方法;2=注碼法;3=時間觀念。123=贏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F奶来袭 超薄 真空 罕见真空福利 直播精华

【直播福利】跳舞的e曼 挖槽走光内裤还湿了【發玖發娛樂城】

✔不定期領神秘開運金✔首儲一千 贈 五百 ✔ 過新年領紅包!!送獎金 ✔續儲加 贈 10% ✔推薦好友 贈 300✔超級刮刮樂活動

館長 韓粉們都等著看館長笑話? 館長在這懇求大家0623 為了下一代大家凱道站出來!【發玖發娛樂城】

  ✔不定期領神秘開運金✔首儲一千 贈 五百 ✔ 生日禮金 ✔續儲加 贈 20%✔推薦好友 贈 300 官方直營 網址: as898.win898.net